http://www.bilibili.tv/video/av924708/

↑中文字幕被刷掉了OAOOOO

 

 

在最後的最後,我只看到了背影。

*

接近自虐般的刺激著舌頭上的燙傷,試圖保持清醒。

若以文藝的說法來形容此刻的情形,只能說──

世界在轉,我逆向而行。

多麼令人想歌頌青春的話阿,那接近魯莽的想法與勇氣。

但在自幼就接受的教育想法與個性下,自己僅只是勾起嘴角。

那其中的成分是什麼誰也不知道。

或許上天會知道吧。

*

「我感覺不到你的決心。」

如同穿透布的針,就這樣,毫無憐惜、猶豫之意的飛射過來。

時鐘秒針的聲響像小人走路般的密集卻緩慢,間與間是虛無的。

*

早上4點出門,冬早的天是暗藍色的,浮著幾片灰色的雲朵。

轉角的路燈如為旅人指路的嚮導,又如垂死高掛的過客。

轉動車的把手,引擎聲響起,但並未注意只當那是必要的背景音。

不透過鏡片的世界是模糊、帶著浪漫氛圍的,我突然想起一句話──

過度清晰的事實是殘忍的。

風從臉劃過,帶回了清醒。

對,毋須為此感到痛苦,不是習以為常了嗎?

如同曝露在外的手被寒風吹襲得沒有知覺。

*

人們喜歡溫暖,用的燈都是暖色系,身著暗色系。

燙傷的舌在說出招呼語的同時刺痛。

但在那一刻,我看見那身影。

沒了鏡片的眼在此刻是如此的沒用,連描繪你簡單的背影都做不到。

只看到暗色的色塊以及那熟悉的姿態。

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是個敢作的人,這時確切的認知到自身的弱懦。

本應完好的聲帶毀壞了。

*

你的背影像比例尺一樣、

逐漸縮小。

 

***

腦帶突然蹦出來的OAOOOOOO

好像言情小說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。

但這不可能(篤定

好,我可能想文藝一下吧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夜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